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HAPPY DAY♥

我等了一整天
就是为了看成绩
心情真的超紧张!!!
本来以为要回去学校拿成绩的
没想到今晚就已经能看到了~~~

在看到成绩的那一刻
我兴奋得大喊
在爸妈的面前激动得哭了
basic english : B-
social maths : B
critical thinking : B
economics : B
sociology : C+
当初我的目标是只要全pass就好了
没想到会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更好
我的CGPA: 2.6678
可能不比别人的好
但我已经很满意~很满足了~
之前还紧张到一直睡不好
现在可以安枕无忧咯~~~

在这里我要谢谢秀儿哦
多谢她肯教我+我自己的努力
我才有酱的成绩!!
啦啦啦~
心情好到没得顶~
经过这次考试后
我相信我下次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加油\\(^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