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的ex

今天真的很无聊
无端端想起了我以前的ex~
也就是以前的男友
就想拿他们出来讲讲
哈哈
其中有几个是印象最深刻
以下就用代号吧~~

A:昨天才看到你~你肥了~还欺负我了一下~结果我就用纸打你头~大佬又怎样~我还是没面给你~=P其实曾经很后悔跟你分手。。。我知道我已伤了你的心~但我知道你没了我~你还是过得很开心~~~

B:真的很不爽你!分手时连一句话也不说~就这样散了~都不懂你是不是男人~害我为了你跟朋友翻面~而你现在却和她在一起~~~呸~~~不看好你们的感情~><

C:你这个花心男~到现在问你还爱我没有还敢说爱我!一脚踏酱多船~又爱说谎。。。还亏我曾经那么爱你~现在想起来可能那时我傻了。。。。

D:你是在全部里面条件最好的~我不会忘记你帮我敷药的时候~其实我一早都感觉到你心里有别人存在~只是我不原意去相信。。。。分手了是很可惜~但我明白就算我们在一起也不会开心的~~~~不过还是要谢谢你照顾我~^^

虽然如此~但那些都已经是过去了。。。
在我身边已有个对我很好的男生
他真的很好
只是我常常会看到他最懦弱的一面
这是好?坏?
我需要一个强而有力的肩膀
希望他以后能成为我想要的男人~
wohooo~期待着~希望着~~~

1 comment:

  1. 我会为了你而让自己再"进化"的!
    我会成为那个能让你依靠的男人~
    (当然~如果要强而有力的肩膀,肯定要做gym啦!=p)
    你在我心目中最爱的女人~
    尽情期待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