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心好乱

爱情慢慢变得平淡
爱情没有了浪漫
爱情失去了惊喜
爱情缺少了新鲜
甜蜜的爱情慢慢退色。。。
心很慌
不断为爱情填色
结果把它搞得好奇怪
记住你的承诺
想起我的承诺
在质疑
实现的几率有多少
在乱想
胡思乱想
想很多东西
混淆了自己
心情走了
刚讲电话时脑袋是空的
在思考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好久
结果出来了
想知道吗。。。。。

我要的是一个有生命的爱情
是活的爱情
我不要看不见
我要发现它的存在
我想要你
让我感受爱情的甜蜜
。。。。。。。
可以吗。。。。

2 comments:

  1. 宝贝~
    我明白......
    但这个时候我们除了sms和网上聊天,
    什么都做不到~

    宝贝我也想感受你身体的温度,你身上的味道, 你嘴唇的温暖.
    但我也知道,现实我是很难做到的......
    我该怎么做呢?
    你该怎样想呢?
    我们该怎样呢?

    ReplyDelete
  2. 我全部答案都在我的blog~
    看了给我答复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