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9月12日

这天对我来说
真的很特别
今天是我和我宝贝在一起满3个月的日子
也是我们吵架最严重的一天

我很担心一件事
我像往常一样跟你说
可是
你给我的反应
真的令我很失望
我当时彻底的灰心了

过后的我
心情真的很糟
不想看到你的信息
不想理你
和一切事情
我很怕我会做出错误的决定
而失去你

我知道你心里有多难过
但我偏偏爱口是心非
在对你说狠话的时候
心里是痛的
你在哭
我也在默默掉泪
心很碎
不明白
为何偏偏要在今天发生酱的事

最后
我累了
不想吵下去
不想再看见我们狼狈的模样
我爱你
是真的
这三个月里
都是我的真心
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你要做我的老公
我会做你的老婆
我们会一起白头
以后
我们要和我们的孙子说我们的故事
我相信你给我的承诺

1 comment:

  1. 宝贝,
    我们一定能白头偕老的!
    只要我们能互相信任,互相帮助,互相相爱~
    我很肯定我们一定能一起携手走向未来的!
    我人生的妻子只有宝贝一个,也为有宝贝一个~
    我爱你,一生一世!
    吴家慧~
    么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