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的♥情



终于去唱k~~
如愿以偿~~~
喉咙都有点沙声~
哈哈~
说真的~
我很开心~~
因为好久没跟姊妹一起疯狂过了~~~
希望还有下次~~~



对不起。。。

宝贝。。。
我没听你的话。。。
我真的很想你。。。
我压不住我的眼泪。。。。
偷偷哭了。。。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的气息。。。
习惯了听见你的声音。。。
习惯了你的拥抱。。。。
但现在。。。。都没了。。。
我很想坚强。。。
我正在努力当中。。。。
宝贝会听见我哭泣的声音吗。。。
希望不会。。。。


明天开工了~
有点紧张~
有点忘了怎样serve customer~~~
呵呵~
只要脸带笑容就行了吧~
加油~~~
努力吧~~~wohooo =)







1 comment:

  1. 宝贝,我永远都会陪着你的~
    希望你会整天都开心~
    希望宝贝能过个开开心心的假期哦!

    ReplyDelete